我已经决定吃喜欢的东西,过短命的人生了。

一人一块钱,送你上非洲大草原

.我符邪教,慎入




(事情的起因是非洲人抽出了r卡连连看,得了中非,心灰意冷决定还是摔了手机,出来一个小蓝人,自称是蓝符。)

非洲人:所以你是蓝符?

蓝符:是啊,所以你惊不惊喜?意不意哎!你别打我啊疼疼疼疼!

非洲人:蓝符不就是用来抽的吗,我抽你有什么不对?

蓝符:那啥,其实我是吉祥物,现在都兴这个。

非洲人:你看你的腿,短的,还没头发,长得就像河童,看见你我就像看见了r卡,你到底哪里吉祥了,我看你丧得很。

蓝符:哎这不能怪我啊!我们的长相是由你们的手气决定的,手气越好我们就长得越好看。

非洲人:所以你是不是最丑哪个?是也不要告诉我,我心梗,真的会死。

蓝符:不是。

非洲人:吁。

蓝符:你不是还有两面佛吗?

非洲人:我还我还是抽死你算了。

蓝符:哎哎哎别打!我开玩笑的,你看!

非洲人:你的脸有啥好看的?

蓝符:你看仔细啊!我这是双眼皮,我本来没有的,直到你抽出了妖刀姬。

非洲人:是啊,我到现在也只是有个刀妹,跟姑姑一套针女换着穿,你们商城有没有具现化,我要评评理,为什么我的针女不是生命就是防御?

蓝符:还真有。

非洲人:他在哪?

蓝符:一入侯门深似海,从此穷比是路人。他在氪金大佬家。

非洲人:活不下去了,你还是上吊吧。

蓝符:别啊你不能这样!哎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来?

非洲人(放下了绳子):你就是来气死我的,气死我你就跑欧洲人家去整容,我说得对不对?

蓝符:你这么一说我居然有点小激动。哎别,别杀我!是酱紫,你们讲究玄学,抱枕都要等身的,所以我们这也是用户回馈,有个实体在旁边,画符也能6一点。

非洲人:你看着我,我能抽出大天狗不?

蓝符:这事儿得看缘分。

非洲人:你是不是嘲笑我守望屁股五百箱坠机?是不是?你说是不是!

蓝符:真的不是!屁股不归我管!

非洲人(放下了鞭子):你还是走吧。

蓝符:Why?!为什么!你不爱我了吗!

非洲人:对啊。

蓝符:为什么!

非洲人:你长得太挫了,作为一个颜控我选择抽勾玉,红红的,感觉是个小萝莉。

蓝符:说的你仿佛抽得起似的。

非洲人:我突然改主意了,我还是抽死你吧。

蓝符:哎别啊!你别放弃嘛,人生还是充满希望的!不努力怎么知道不行呢!(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蓝符)给你!就当是见面礼了!使劲儿抽!

非洲人:哇靠我太感动了么么哒!

不出意外的r卡连连看,非洲人被蓝符喷了一身彩带。

蓝符:耶!是高非耶!你看!达摩宝宝!

非洲人:卸载这破游戏还是揍你,你选一个。

蓝符(大哭):你怎么不讲道理!

非洲人(愤怒的砸了美白精华):是你们先无理取闹的!

蓝符:别啊!这不还有希望么?有一堆ssr算什么?(非洲人开始磨菜刀)那啥,你知不知道月见黑?

非洲人:了然,所以你是想让我抽那个?

蓝符(一拍大腿):对啊!你想,连抽几百个都不出货也是很难得(非洲人握紧了手中大刀),非到深处自然欧,系统算过了,这个比ssr难得得多那——么多,屌爆耶!

非洲人:屌爆耶!行吧,那我再试试!

蓝符(扔了菜刀):好好好,感恩,感谢,来!

......

非洲人:所以呢?嗯?现在这是什么?

蓝符:这就是你心心念念想的ssr啊!

非洲人:可我想要的是大天狗啊!金色!碧眼!不是咸鱼!

蓝符:偷偷跟你说,因为肤色的原因,欧洲人家里的蓝符,长得跟他挺像。

非洲人:要不这样,你跟他一起回炉再造吧,尘归尘土归土,我不想再看见你们,真的,我累了。

蓝符:咸鱼有新皮肤。

非洲人:打不过。

蓝符:咸鱼要加强。

非洲人:这事儿你跟我单身多年的崽解释去,他原谅你我就原谅你。

蓝符:他原谅我了。

非洲人:why?

蓝符:我送了他太太画的本子,把他画得很好看,他忙着照镜子去了。

非洲人:卧槽。

蓝符:所以,别赶我走,行不?

非洲人:那你长高点啊,我穿个高跟鞋在你面前都有了维密天使的效果,太绝望了。

蓝符:你不懂,浓缩就是精华。

非洲人:那我的ssr呢,我的大天狗呢?你浓缩到哪儿了,Espresso吗?

蓝符: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维他大麻。

非洲人:可去你mother吧。



end




评论(7)
热度(38)

© 一块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