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决定吃喜欢的东西,过短命的人生了。

其实我对自己的话痨也比较愁,所以经常删吐槽,但是又忍不住不说。

我是个磨人的废话精了。

试了卤蛋家某传说中的重口香,个人感觉soso。药感重,不少香评说像红花油,确实带了一点那样的风采,但不油腻,像红花油的熏香版哈哈哈哈,对我来说是一支能穿出门的香,忽必烈地位保住了。

被名字种草很久的夜衣藏锋,拿到手之前没看香评,挺意外,是糖浆味,不是清甜的糖,而是熬了很久很久、浓稠到发苦的糖,带药味。让我想起手里的另一只糖浆,欧珑的暗夜玫瑰。如果香水有性别,那暗夜玫瑰是女性,夜衣藏锋大概是中性,可男可女,可攻可受。鉴于我真的穿不来大多数女香,夜衣藏锋对我更友好。只是没来得及感受它后续的表现,就被我洗掉了。

喜欢卤蛋家那些稍微有点年月的香,不管是否猎奇,它们总能让我感受到其中扑面而来的戏剧性,似乎每一支都是故事,却没有哪一支真正把故事讲完,意犹未尽最为致命,这也是我最初喜欢上它的原因。

最近我其实在断断续续写东西,只是都不太满意,要么卡,要么放弃,发出来的也不是说我就很喜欢,需要一些释放罢了。跟之前的状态比起来,大约是少了许多焦虑。说到底,写文的初心就是我喜欢他们,我想写,我还能写,如果不能写了,大概就这样吧。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我跟cp,跟大家,跟写文这个能力,都是如此。

得到的都是侥幸,失去的才是人生。你走,我不送你,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,我去接你。

评论(9)
热度(25)

© 一块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